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大卖点!天翼定制3G旗舰三星W709评测

2009年07月07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三星W709娱乐功能:娱乐中规中矩

  科技的脚步似乎让我们有些追赶不上了,对于手机来说,前卫新颖的功能再和高高的价位成正比后,让我们无福消受。然而手机除了最基本的通讯功能外,相比更多的朋友更在乎它的娱乐性能了吧。

  三星W709先不用着急尝试它的娱乐功能,我们再仔细看看它的外观。在这款手机后盖上,一个具有杀伤力的LOGO让它又成为了一部专业的影音手机,这就是SRS这个标志在捣鬼。对于音响比较熟悉的人一定都知道著名的SRS。SRS的全称是SRS(●) (Sound Retrieval System),他是由SRS研究所开发的、最具代表性的3D立体声技术。该技术仅仅通过两个扬声器就可营造身临其境的三维音场。




  三星W709在外放功能上还算比较满意,才音乐播放器的界面中,整体简洁,干净利索,各项功能都能轻易的找到。在音频播放格式上,这款手机可支持常见的MP3、WMA等。不过该机比较失误的就是未采用3.5mm耳机接口,在更换耳机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困难。



  视频方面,三星W709支持Divx视频解码技术。在播放AVI等常见格式视频时,画质清晰。

  此外,三星W709还具有FM收音机功能,支持频道保存、自动搜索频道等常规功能。在手机中,向来都是用耳机线作为信号线的,当然W709也不例外。遗憾的是,原装货匹配的耳机并未送到评测室,所以这项功能只能放弃测试了。




  在测试视频中,三星W709不能正常播放的包括此分辨率以上的视频(800×402像素)和帧数高于40帧的视频。这对片源又有了进一步的限制。而其他方面,在播放时可随时切换全屏和窗口式播放,而通过重力感应功能,可在播放视频中将手机横竖放置来切换两种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