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杨东文:家电下乡更重要的是推广品牌

2009年07月07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家电下乡不仅仅是销售产品 也是在推广品牌 

  主持人:刚刚杨总给我们说了从政策方面谈了一些看法,您也多次谈到家电下乡是政府主导的非常好的政策。那么从多个角度来看看家电下乡应该具有多重意义,对于家电厂商来说,不仅仅是商家,我们不仅仅卖一个产品到农村去,同时是一个品牌,甚至提到在产品研发当中针对市场的需求做一些特殊的有针对性的产品出来。您认为家电厂商还有其他哪些方面的责任?

  杨东文:我觉得家电下乡本身我刚才讲了要提高认识,其实也有一个社会责任感在里面,也有一些家电厂家觉得没有钱挣就算了,但是站在高点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这件事有它长远的价值。第一这是一个国家惠民政策,也是国家拉动内需重要的举措。我们政府投资可能还是间接拉动,像搞公共基础建设。像我们是直接拉动内需的政策,惠民政策应该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第二,对于企业长远点来讲,这是品牌扎根,或者是优化消费渠道和消费者非常重要的投资活动,对品牌的将来在农村地区的美誉度的提升,还有市场战略的提升非常有好处。

  再一个,其实我关注产品,针对本地消费者做一些他们所需要的一些产品,只要把利益分配好,刚才分配一些积极性不高的经销商,在产品供应链管制上应该控制到位了,唯利,但是还是作为一个商业行为。

      文章导航:

      ★09年是电视更新换代的爆发点  家电下乡以旧换新政策可极大提升消费

      ★家电下乡不仅仅是销售产品 也是在推广品牌 

      ★液晶电视销售略有下降 源于农村购买力还未完全释放 城市购买力没到时机

      ★互联网电视发展的好坏 要看用户体验

      ★创维十年发展历程 遵循四大营销策略

      ★预测:网络销售渠道发展加速 2010年LED电视将占总销量1/3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