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5530 XpressMusic

    诺基亚5530 XpressMusic今年4月曝光,与5800XM归属同一娱乐系列XpressMusic,并且也同样采用Symbian的S60第五版系统,不知道触控表现是否做了提升。5530XpressMusic的新机将配备2.9英寸的可触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的售价会在1880元左右。诺基亚5530XM有黑红色和白蓝色两个版本可选。标准附件将可能包括BL-4U(1000 mAh)电池、AC-8C及CA-100C充电器、4GB容量MU-43存储卡、WH-205立体声耳机、CA-101D数据线、Mini DVD及用户说明书等。

    新机售价:1880元左右

    鲜明优势:S60最新第五版智能触控娱乐手机、3.5mm耳机插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