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S60系统600MHzCPU 诺基亚6720c

     诺基亚6720 classic的外观设计十分的独特,采用的是略微弯曲的机型,并且采用了降噪系统,很大程度提升了通话的质量,成为了诺基亚首部降噪手机。该机能够在互联网上实现高速的上传和下载,通过TV-OUT可以在电视上面显示照片和视频。

    搭载Symbina9.3操作系统S60 V3.2软件平台,内置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该机内置有Say and Play功能,并提供了GPS/A-GPS导航功能。

    其它功能方面两款手机都很相似,但各自又有着各自的特点。诺基亚6720 classic的1050mAh的锂电要比6710的950mAh稍大,可能续航能力要强一些。还有直板和滑盖的外观,你喜欢哪一种呢?诺基亚6720 classic零售价要比6710便宜些,约为245欧元。

    新机价格:约合人民币2200元左右

    鲜明优势:采用了降噪系统,成为了诺基亚首部降噪手机、搭载Symbina9.3操作系统S60 V3.2软件平台,内置600MHz AMR11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