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9系最新智能机 黑莓Tour 9630

    除了以上几款产品外,诺基亚800万像素的拍照旗舰N86的国内行货版本也会在本月上市,虽然取消了无线局域网功能,但是这款产品拍照上的实力惊人,还是有很多可取的地方,不过国内上市售价偏高,预计售价为4500元。当然除了以上几款诺基亚手机之外,还有多款高端配备的产品会在本月上市,而它们也许才是真正的精彩所在。

    运营商Verizon日前宣布黑莓Tour将会提前于官方日期在7月12日正式发售,并且在签约的前提下,这款手机的售价仅为199.99美元。

 

    同时,另一运营商Sprint也公布了这款产品的发售计划。据了解,运营商Sprint将会在7月20日正式发售这款产品,签约后的价格也为199.99美元。

    这款手机配备了2.44英寸480×3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是目前黑莓手机中分辨率最高的一款。它还内置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闪光灯,可以拉伸镜头,支持防抖以及自动对焦。机身内存为256MB支持SD卡扩展,最高可达16GB。内置GPS支持geotagging,BlackBerry(R) Maps和其他与位置相关的程序。黑莓Tour 9630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以及1400毫安电池,支持14天待机时间以及300分钟的通话时间。

    新机售价:定制版本签约下199美元

    鲜明优势:黑莓系统9系列高端智能机,便捷的操作输入,冲击力的视听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