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三星大爆发 七月上市新机汇总

2009年07月08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800MHz的处理器 三星S8000 Jet

    与三星i8000的设计相同,S8000 Jet是一款直板全触屏手机,它机身超薄却拥有相当大的屏幕,占据了机身近九成的面积。而这款手机的导航键也别有新意,是一个看似六棱形宝石的设计,美感十足,当然它并非宝石只是塑料。

    S8000配备了3.1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WQVGA(240×400像素)级别。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将能支持脸部识别、微笑快门、WDR宽动态测光、ISO1600感光度设置、视频录制等丰富拍摄功能。同时,这款手机还将支持三星自家的TouchWiz 1.5版本的操作界面,并具备自重力感应、光线感应自动调节及Online Widget等功能。

    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采用3.5mm耳机插孔,具备DNSe & SRS音效,提供了极强的音质表现,支持全球定位系统,以及Wi-Fi。内置RDS调频收音机和2GB的内存,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为强大的要说它采用了800MHz的处理器相信不会令你失望。

    新机售价:未知

    鲜明优势:800MHz的处理器,3.5mm耳机插孔,Wi-Fi,支持全球定位系统,500万像素摄像头,TouchWiz 1.5版本的操作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