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入门级单反 A230开箱验机指南

2009年07月0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A230开箱验机指南(三)

    数码单反的一大魅力在于提供比普通数码相机更大的感光元件,由此获得更细腻优质的画面。索尼A230采用了尺寸为23.6×15.8mm(APS-C画幅)的CCD影像传感器,配合1020万有效像素,配合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重现更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


打开包装首先看到的是各种说明书及保修卡


连带宣传册和光盘,足有这么多资料


保修卡一定要注意填写


下面装的就是相机和镜头了

    A230配备广受好评的索尼alpha系统机身防抖技术,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任何一款使用在A230的a系统的镜头都具有防抖功能,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新的单反用户也可以轻松拍摄清晰照片,不错过旅行中的美景和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