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新入门级单反 A230开箱验机指南

2009年07月08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A230开箱验机指南(四)

    A230采用了A900的后期图像处理算法,全面优化了DRO和自动白平衡的功能,实现更大的动态范围,更真实的色彩还原以及更丰富的细节保留。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相机的保护还是很到位的


本体现身,机身盖为白色塑料


检查屏幕是否干净,也是很重要的

  

机身两侧有厚厚的橡胶贴皮,手感不错

    为了让初级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单反的操作及拍摄,A230在操控布局上首先作了很大改变,之前的双手操控方式不再沿用,所有按键全部集中到右手侧,方向键上也集成了快捷操作方式,整体操控更接近DC,更少的按键数量,也让新手看到不至于有复杂的恐惧感,亲和力更强。当然对于熟练使用单反的朋友来说,a230/a330的操控方式就稍显不专业了,许多功能,包括一些常用的设置,都需要进入菜单调整,只能说是有利有弊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