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终设计图泄漏 索尼爱立信X2无悬念

2009年07月08日1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有关索尼爱立信Xperia X2的消息沸沸扬扬的已经一年多了,一般期望越大最终失望也越大,X1虽然颇受好评,但是第一代产品再难逾越索尼爱立信也没有必要做到如此谨小慎微。X2、X3、X5...这样猜想下去没个头了。日前,索尼爱立信Xperia X2又有新消息放出,被确定为“最后的”设计图终于现身,当然我们依旧存有怀疑。

    不管这组设计图是不是最终版本,但是外观上看上去已经没有太多的秘密了。与X1相比,X2的整体感觉更加硬朗,侧滑盖的设计延续了X1,根据人体力学原理手机还是设计了握持感相对舒适的弯曲弧度。导航键的设计与X1有着明显的不同,扬声器分布在手机的顶端和底部。

    摄像头明显提升到了800万像素,配备了一个LED闪光灯,终于采用了3.5mm的耳机插口,安置在机身顶部。索尼爱立信X2应该会才有WM系统,发布时间目前还是个迷,此前传闻的6月17日现在来看相当的不靠谱。希望X2分布的时候才有的WM6.5系统,或者更高也行,要不真是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