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当高尔夫球打 诺基亚三防手机将发布

2009年07月0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手机自诞生以来就肩负着通讯的艰巨任务,之所以说艰巨是因为它要保证在各种复杂的环境下保持通话顺畅,包括潮湿,风沙和碰撞。在手机的发展史上,不断地有手机对三防功能进行开发,而现在我们看到了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它就是诺基亚的3720三防手机。来自官方的一段视频更是展示了这款手机强悍的性能,在视频中测试人员挥动手中的高尔夫球杆把3720打出一段不短的距离,而3720则丝毫无损。

  从官方视频截图来看,这款手机和此前曝光的泄露图相差无几,是一款直板造型的防水、防尘、防震手机。手机配备2.0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常用的音乐播放、蓝牙2.0、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自然不会缺少。从手机的型号来看,3系列主要是面向中低端用户为主,相信这款手机的价格将非常有竞争性。

  主打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的诺基亚3720是否能胜任最恶劣的通讯环境呢?从诺基亚官方的视频可以看到测试环境是在潮湿的草地,测试人员拿起高尔夫球杆向诺基亚3720大力挥去,3720飞向空中再重重摔落在地。测试人员捡起手机擦干净后发现手机一切正常。

  NOKIA WORLD2009大会将于9月份拉开帷幕,届时相信这款手机也会亮相。并且据消息报道这款手机最终将会由T-Mobile公司定制发售。

  编辑点评:如今各项新技术的出现使得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大,但是最基本的通讯功能是要保障的。在这方面诺基亚的认识是非常足够的,不仅有丰富的低端产品降低通讯的门槛,而且还有像这款三防手机满足通讯的各种特殊性要求。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