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Dev-Team版iPhone 3GS破解解锁工具发布

2009年07月0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iPhone破解群体中的领军团队Dev-Team原本希望在苹果官方发布iPhone OS 3.1升级后,再推出针对iPhone 3GS的破解工具,以免苹果迅速反应禁用该工具。但上周末,Geohot已经抢先发布了iPhone 3GS越狱破解工具Purplera1n,这让Dev-Team瞬间陷入了被动。

由于Dev-Team和Geohot利用的实际上是iPhone OS系统中的同一漏洞,继续隐藏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于是,Dev-Team今天更新了自己的破解、解锁工具Redsn0w和Ultrasn0w,提供了新机iPhone 3GS的破解、解锁支持。

新版本的Redsn0w为0.8版,除了提供iPhone 3GS越狱破解功能外,还增加了Linux版本。而新版Ultrasn0w仍然需要在Cydia中安装,使用方法也没有改变。

Redsn0w 0.8版下载:

Windows版:
https://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83-113303-Apple-iPhone-3GS-redsn0w-0.8-For-WinXP-V/

Mac版:
https://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83-113304-Apple-iPhone-3GS-redsn0w-0.8-For-Mac/

Linux版:
https://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283-113333-Apple-iPhone-3GS-redsn0w-0.8-For-Linux/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