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进卖场不发怵!液晶选购六要素必学

2009年07月08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电视样机差价巨大,值得买吗?

    那么平板电视的样机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首先,根据我们对各大家电卖场的走访发现,各个展台在打开样机播放演示片的时间要分成两个阶段来看。在平时工作日顾客较少的时候,展台的样机只打开2—3台电视,并且在播放2、3个小时之后会更换样机循环播放;而到了周末促销活动期间,样机的工作时间和样机播放数量都会相应增加。具体数字由于人为因素过多,我们不便猜测,但是可以根据平时的播放状况,我们可以估计出大概的使用率。


样机真值得买吗 购平板电视样机七注意

卖场摆放的样机

    平板电视大家都知道,灯管属于消耗品,背光灯管的寿命直接决定电视的寿命,如果您熟悉这款型号的上市时间,那么在您购买的时候距离样机摆放的这段时间,大概的使用率您多少心里就有底了。厂商宣称的CCFL背光灯管寿命一般为6万小时,实际寿命要视实际使用状况而定(与开机时间、亮度设定、使用环境都有关系)。如果样机使用时间还不是很久,那么还有一定的购买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