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14寸低端商用本 惠普510仅需3300

2009年07月08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惠普新推出的几款商用笔记本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其中,HP Compaq 510(VE918PA)采用了16:9 LED宽屏,该机的售价为3300元,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HP Compaq 510(VE918PA)

  该机采用黑色为主色调,整体线条流畅,边角圆润,上看去比较简洁大方。该机配置了一块14英寸HP BrightView高亮LE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出色。LED又减轻了机身重量和厚度,使整机更加省电。它的重量为2.27kg,便携性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来说,它采用了标称主频为1860(MHz)的Celeron Duo T150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160GB SATA硬盘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内置了DVD刻录机。它还带有3个USB 2.0端口、VGA端口、外置麦克风插孔、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连接器、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


HP Compaq 510(VE918PA)

  这款笔记本配置虽然低端但是比较均衡,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商务应用。对于没有特殊需求的中小企业用户来说是不错的选择。3300元的价格非常划算。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