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秦在俄罗斯手机安全市场份额上升至第一位

2009年07月08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前些日子记者参加了一个网秦的“安全卫士”产品发布会,会上记者获悉网秦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服务提供商已经开始全球化的战略布局,而且用户分布已经超过了200个国家和地区,而且网秦在俄罗斯、中东等一些国家的市场份额还领先于全球其他的手机安全厂商,在记者的脑海中,俄罗斯是欧洲的大国,那里有著名的本土安全厂商“卡巴斯基”,网秦作为一支外来力量,真的能在俄罗斯战胜卡巴吗?

  带着这样的问题和对这家全球最大手机服务商的好奇,记者联系并采访了这家手机安全厂商。

  这是一座环境优美的三层办公楼,在小楼前面左侧的草坪上,记者发现了这样一块牌子,“这里是未来全球手机安全服务中心”。这让我对这次的采访更加充满了期待,在去会客厅的走廊上,我看到了网秦公司的搬迁照片。照片上看来,网秦办公地点进行过三次搬迁,从狭窄斑驳的小院,到腻子白墙的普通办公楼,再到现在宽敞明亮的前厅,暗喻着网秦发展之路也许并不见轻松。

  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CEO林宇博士接受了我的采访,在问及海外市场这份优异的成绩单时,林宇博士低声沉稳地说:“十年磨一剑。经历过‘长征’的团队才能做到淡定从容、厚积薄发。网秦团队经历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

  早在2008年,手机安全服务提供商北京网秦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与俄罗斯最大的服务提供商i-Free合作,为俄罗斯的手机用户提供手机杀毒服务。自进入俄罗斯市场以来,经过网秦和众多俄罗斯伙伴的努力,网秦的用户覆盖量在当地市场终于取得领先地位。

  此前在手机安全领域,还没有一家公司能成功在海外提供商用服务并获得领先市场份额。截止到2009年6月,网秦在沙特、埃及等国家提供商用服务,其商用服务区域覆盖到大陆、台湾、俄罗斯、乌克兰、印尼、泰国、马来西亚、中东等地。

  目前,网秦与三星、多普达、索爱、联想等国际知名手机品牌以及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公司达成了不同层面的合作。同时,网秦被Forum Nokia中国评选为唯一的成功合作伙伴。网秦的通讯管家产品已在诺基亚的多款高端智能手机内实现预装。

  我感叹道:网秦算是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典范了,对此林总纠正到,“墙内开花墙外香”的说法并不尽然。从去年起,网秦成为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在手机安全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2008年,网秦开始为中国移动的信息管家服务提供技术和运营支持,同时这也成为网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目前,手机安全领域市场仍处于一个启蒙时期,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许多手机安全的新需求和新问题都在这个市场最先出现。广大手机用户对手机安全的需求推动了这个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的发展,中国企业完全有可能在这个领域打造出世界领先的产品,并推广到全球,实现真正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