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INOCES中国消费电子展 规模同比增长14.3%

2009年07月09日0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009 SINOCES提供的巨大产品、技术变现的机会吸引了国际消费电子巨头目光。今年SINOCES展位达1509个,同比增长14.3%,展览面积近37000平方米,同比增长20%以上,成为SINOCES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

     三星、佳能、松下、东芝、飞利浦、联想、海尔、海信、TCL等450余家全球消费电子知名企业纷纷设展参会,联合展出涵盖家庭影音产品、数字娱乐产品、数字家庭产品、数字内容支持、家用电器产品、便携办公设备、存储解决方案、移动通讯解决方案、软件应用解决方案、安防产品、汽车电子等最新技术的产品。CEA也将携带在设计与工程方面具有卓越成就的最佳创新电子产品参展SINOCES,抢占市场先机。

  在“设计创造未来”活动展区,将首次展出被誉为“21世纪的达•芬奇”的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科拉尼设计产品。同时,代表中、美、瑞典最高工业设计殊荣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美国IDEA奖、瑞典国家设计奖三大奖项产品将齐聚SINOCES“争艳”。

    此外,包括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瑞典设计协会、瑞典设计中心等国外设计组织,美国、德国、瑞典、韩国、芬兰、法国等设计机构和北京设计机构代表团、江苏设计机构代表团、广东顺德设计机构代表团、青岛地区创意产业等同时亮相展会。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