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INOCES磁力渐强夯实“冬美夏中”格局

2009年07月09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受益中国强大的消费电子腹地支撑以及政府的大力支持,SINOCES经过八年专业化运作,已经逐渐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业最大的跨国采购平台、最新技术发布平台和最高层次的行业交流平台,加快了国内外产业技术、市场等各种信息的交流速度,降低了产业链条互动成本,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随着SINOCES品牌磁力的不断增强,进一步夯实了与全球最大消费电子展CES的“冬美夏中”格局。 在全球展会相继缩水的背景下,2009SINOCES成为唯一保持持续增长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会,无论在参展面积、参展商数量、采购商数量还是在论坛数量方面均实现稳定增长。罗清启表示,SINOCES快速发展得益于在战略上准确地把握了市场的真需求,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消费电子市场需求热点已经由技术趋势向贸易机会转变,SINOCES准确地洞察了这一市场需求,将展会主题定位为“全球共享中国机会”,通过为全球消费电子搭建共享中国市场的最大平台,吸引全球消费电子将参展重心向中国转移。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消费电子展会,SINOCES与CES今年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实现了“观众”、“客户”、“创新技术”三大资源的共享。据悉,为推进SINOCES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CEA专门为SINOCES制定推广计划,利用CEA的渠道和资源协助SINOCES进行海外推介。同时,CEA还利用自身资源力邀11万全球观众、全球VIP采购商以及最具权威的媒体参展SINOCES。两大世界级消费电子展会的强强联合,不仅加速了全球消费电子产品和技术的交流、融合,而且加快了新产品、新技术市场化的速度,降低了金融危机给产业带来的震荡。 SINOCES在国家有关部门的扶持与帮助下不断取得突破和进步,在全球消费电子类展会中的作用和地位愈来愈重要。2009年既是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结构调整变革的一年,同时也是SINOCES实现快速发展的“机遇年”,展会通过为制造业提供强大的产业技术、市场等交流平台,实现了制造业与展会服务业的“双轮”发展,这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消费电子制造业优化升级,加速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巨大转变。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