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复古风正劲 2009年最玩酷数码相机盘点

2009年07月09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于复古

  复古一词在现代汉语规范词典中指恢复古代的制度、文化风尚等。这种解释明显无法准确形容现代人对于复古风潮的追求,在时尚人士看来,复古即被定义为时尚,从粗黑框眼镜到复古的妆面;从复古牛仔裤到复古挎包,时尚界可谓复古风正劲,而在数码相机行业,复古DC同样成为无数人追捧的对象。


复古风正劲

  如果说复古一词在时尚界再度兴起是源于潮流的轮回,那么复古在科技界的流行则应该判定为人们对经典和专业的致敬。民用数码相机和手机拍照功能的的普及令照相不再是“父亲”的专利,数码相机也不仅存在于少数先富起来的人手中。从几年前的5000元卡片到现在仅需几百元的家用DC,数码相机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而具有复古造型的家用DC也逐渐兴起。不少消费者也正是看重这类相机的“相机样儿”才将它们纳入选购计划。那么在09年市场上具有复古造型的数码相机都有哪些?他们除了外观的“范儿”还有哪些独门绝招?且看2009年最玩酷相机盘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