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下乡家电销售额破亿元

2009年07月09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受益于家电下乡产品限价提高、补贴申领程序简化等影响,全市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这是昨日市商务委公布的统计结果。

  市商务委介绍,从今年2月份实行家电下乡活动以来,本市家电下乡产品呈逐月上升趋势,日均销售额从原来的十多万元提高到近200万元,增长了近15倍。

特别是进入7月份以来,销售势头猛增,日均销售额比6月份增长81.6%。7月6日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创单日最高,达到297.7万元。

  国家提高家电下乡产品最高限价后,京郊农民可选购的家电品种增多,而且可以在5个工作日后拿到补贴,这提高了农民购买下乡家电的积极性。同时,各区县还组织企业将家电下乡产品送到村镇,并现卖现审,方便村民领取补贴款。

  据商家介绍,6月份以来,空调成为下乡家电中最畅销的商品。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