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屏幕规格 LG巧克力第二代少许信息曝光

2009年07月09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提起LG很多人都会联想到冰激凌手机和巧克力手机,曾经的巧克力手机凭借那一句经典的广告词“爱巧克力哟(I chocolate you)”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使得很多人都认识到手机也能宣扬某种情感。近日,来自LG方面的消息表明LG将推出巧克力第二代手机。LG官方透露该机将在屏幕显示上有独特之处,并有可能“颠覆”常规显示屏幕。LG同时还公布这款手机的相关图片信息,从图片看来这款手机将延续巧克力手机包括红黑颜色搭配等的多种特性,并且LG还表示将不会为它加上触摸屏幕以保留巧克力原来的味道。


LG巧克力第二代手机泄露图

  从图中看来这组图片拍得相当隐晦,只透漏了手机的局部细节,甚至连机身正面都看不到。给网友留了一个很大的想象空间。巧克力二代被LG归类到“Black Label”系列,这个系列是LG的高端时尚手机的系列品牌,去年LG大肆宣传的“谜”手机即属于该系列。


LG巧克力第二代手机采用经典的红黑颜色搭配

  从图中看来,这款手机运用了红和黑的颜色搭配,神秘动感的水波纹按键动感兼优雅。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将不同于一般的手机设计。硬件方面,配备500万像素AF镜头的巧克力二代内置一块分辨率为800x354的屏幕,屏幕首次采用21:9的比例,这种奇怪的屏幕比例似乎和现在流行的宽屏视频播放没多大联系。让人遗憾的是LG称该款手机不会配备触摸屏,只会“把传统操控方式的潜能发挥至极限”。另外,它支持3G WCDMA/HSDPA网络。


流线型的按钮设计


流线型的按钮设计

  编辑点评:LG 在2006年的手机市场给人留下了最深印象的莫过于“Chocolate” 手机,凭借绝美的外形和一触即红的感应技术,让巧克力手机深入人心。更是将“高端”(Black Label) 理念带到了LG手机产品中,从风格化、功能化的角度重新诠释时尚手机。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