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企业欲抢占印度商机

2009年07月0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培发)金融危机之下,欧美等传统市场放缓,新兴市场成为企业开拓的对象。据相关机构分析预测,2010年印度对各种家电的需求总量将达到8000万台。而家电正好是顺德的强势产业,“品质较好,而价格有竞争力,顺德家电企业可以借机抢占印度商机。

”环球资源海外项目经理郑汉国说。日前,顺德举行拓展印度市场及印度市场现状研讨会,就印度市场商机、市场现状和注意的问题进行剖析。

  郑汉国认为,中高端的家电产品在印度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顺德作为白色家电之都,品质较好,而价格有竞争力,进军印度市场无疑有很好的基础和机遇,而参加展会是进军该市场的有效途径。

  记者从研讨会上获悉,“2009第七届中国商品展览会”将于今年12月10日—12日在印度孟买进行,展品将以机电产品和轻工消费品为主,顺德相关企业可以借此机会接触印度买家和考察印度市场。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