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款云计算3G服务终端海尔云Phone曝光

2009年07月09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 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2009年7月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共同主办。搜狐数码频道作为本次官方独家特约网络媒体,将以搜狐网友CES观展团、记者报道团的联合报道方式,进行全方位报道。

  在海尔展台上,我们看到了一款基于云计算的3G服务终端——海尔云Phone,海尔云Phone除了具有iPhone、GPhone的新闻、搜索、游戏等应用和服务外,还具有邀请、互动、交友等Web2.0特点,是全球首款基于云计算的3G服务终端。




  据海尔相关人员介绍,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只要是你通讯录中的一个号码,或者是互联网上的一个ID,都可以主动或者受邀加入Phone社区,成为“云友”。这种具有明显社区网络特征的应用,感觉旧相识SNS模式在手机上蔓延。

  本次展出的首款云Phone,采用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HSDPA、拥有3,2寸手写触摸屏、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MMB和GPS.


  目前尚未得到海尔云Phone的正式发布日期。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