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10.4寸超可爱3G笔记本V100首次曝光

2009年07月09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 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于2009年7月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共同主办。搜狐数码频道作为本次官方独家特约网络媒体,将以搜狐网友CES观展团、记者报道团的联合报道方式,进行全方位报道。

  海尔今年有不少新品首次亮相,这款型号为V100的就是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时尚3G笔记本,采用英特尔超低电压CPU T2080。




  这款产品除了外观时尚吸引女性用户外,还具有3G功能,并且采用了比较少见的10.4寸液晶显示屏,支持比上网本更大的分辨率。海尔方面对它的上市日期和上市价格暂未透露。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