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首款商用3D立体电视亮相SINOCES2009

2009年07月09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SINOCES经过八年成功运作不仅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展,其450余家全球消费电子知名企业、700余家全球采购商的规模不举成为全球最大的夏季消费电子展。据SINOCES官方消息,与美国CES遥相呼应的SINOCES正欲形成“冬美夏中”引领全球消费电子的风向标。与以往的八届相比,SINOCES2009除传统家电展区以外,还引进“家电下乡”、“3G”等时下最合时宜的展区,为SINOCES2009的成交额系下保险带。

SINOCES2009今日上午正式开展,众多顶级消费类电子产品云集展会,TCL携全球首款3D立体电视高调亮相SINOCES2009现场,迎来全场关注。TCL推出的这款3D电视与以往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再需要佩戴专用3D眼镜,裸眼即可获得3D效果。

TCL全球首款3D立体电视亮相SINOCES2009

据TCL技术人员介绍,这款TCL3D立体电视主要利用人类“视差”从而产生立体效果。人的眼镜平均间距为6.5厘米,所以是从不同的角度观看同一物体。由于两眼观看到场景轮廓不尽相同,物体阴影也有细微差别,大脑根据这两个细微差别的场景进行综合处理,产生出精确的三维物体以及该物体在场景中定位的立体感觉。而TCL 3D显示技术正是利用光线从柱透镜阵列立体电视背光源射出,通过柱透镜的折射后,使左眼只能看到左眼图像,右眼只能看到右眼图像,从而实现3维立体效果。

这款3D立体电视的特点主要是无需佩戴眼睛,裸眼即可观看立体影像;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特点,观看不会产生鬼影效果;可兼容播放二维和三维内容,画面可以自由转换。但目前这款电视主要定位商用,可以广泛应用于视频媒体广告、形象展示、大型展览活动、医学生物观察、教育系统、军事等领域。

(责任编辑:丁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