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值得期待的入门镜 适马18-50/2.8-4.5评测

2009年07月10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总结

总结

  适马的这支18-50,要说成像表现,可以算是中规中矩,较大光圈的成像不尽理想,但是在F5.6-F8左右的光圈可以得到较好的锐度。这支头的做工不赖,尤其是内变焦和内对焦设计让这支镜头有着非常不错的使用手感。


适马18-50/2.8-4.5镜头评测

适马18-50mm F2.8-4.5DC OS HSM

  虽然说粗看这支头的配置有些怪怪的,而从镜头的参数和设计来看,这支适马头与原厂的两支18-55有点相似,但具体参数似乎又更高一筹。它有着更大的最大光圈,更高档的内变焦和内对焦设计。而且和原厂镜头一样,适马18-50/2.8-4.5也具备防抖功能。只是在最近对焦距离和放大倍率上略低,但这个参数对拍摄的影响微乎其微。因此相比之下,这支头比原厂的套头性能更高。

适马18-50/2.8-4.5镜头评测

适马18-50mm F2.8-4.5DC OS HSM+EOS 50D

  此头还尚未上市,具体价格未知,如果该头的价格能在2K以内,对于入门和家用级的影友来说,还是较有性价比。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此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