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只有VAIO P 索尼10寸上网本正式开卖

2009年07月1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索尼去年推出革命性的VAIO P酷袋电脑吸引了全球数千万消费者的眼球, 当时人人都以为索尼不会再推出类似上网本的产品,事实上人们再一次估 算错误了。近日,索尼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一款上网本系列,型号为VAIO W 。

  索尼VAIO W采用10.1英寸屏幕设计(1366×768分辨率),体积为267.8× 179.6×27.5-32.4mm,重约1.19kg。这样的身材比起VAIO P来说确实胖了 不少,但相比其它品牌的同类上网本产品来说整体依然非常的轻薄。

不只有VAIO P 索尼10寸上网本正式开卖

索尼10寸上网本正式开卖

不只有VAIO P 索尼10寸上网本正式开卖

索尼VAIO W 10寸上网本

  配置方面,索尼VAIO W搭载标准的Atom上网本平台,采用最新的Atom  N280 1.66GHz处理器、945GSE Express芯片组、GMA 950集成显卡、1GB内 存、16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其它方面,采用86%尺寸键盘 ,内置百兆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2.1+EDR。接口方面则有 VGA输出接口、两个USB 2.0接口、Memory Stick Duo存储卡插槽和SD/MMC 二合一插槽。电池续航时间约为3.5小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