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炫万元腕表手机 LG GD910抢先评测

2009年07月1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之家


  LG GD910的诞生可以追溯到2008年的MWC2008大会(原3GSM)大会。当时LG展出了一款概念腕表手机,这就是LG GD910的原型。在时隔一年之后的2009年MWC大会上,LG果然不负众望,推出了LG GD910的真机。其中可见LG对GD910的执着,能够对一款概念产品持之以恒地给予重视并最终推出,可见LG对R&D方面的重视。

超炫万元腕表手机 LG GD910抢先评测

  很多人看来,腕表手机,其实是一种成不了太“大器”的一个产品。腕表类型手机的推出源于手机生产技术逐渐成熟,用户需要更有创意的产品。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腕表手机是一些山寨厂商推出的粗制滥造产品,仅仅打着噱头,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GD910的推出则在向所有人宣告,腕表式手机也能做到很强,即使不能大卖,也能成为厂商展示手机研发和生产技术的一个重要标志。

超炫万元腕表手机 LG GD910抢先评测

  另外,目前有确切消息称,LG GD910在欧洲的上市已经拉上日程,售价高达万元人民币。LG GD910在售价上再次宣告了其高端定位,下面就让我们借助编译自Mail.RU的评测走进这款LG GD910。

超炫万元腕表手机 LG GD910抢先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