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配高素质广角变焦头 宾得单反K20D促销

2009年07月10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宾得K20D拥有1460万有效像素和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功能,低廉的价格让其成为目前市场上高性价比单反的代表机型。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商家将K20D单机和宾得SMC DA 16-45mmED-AL F4.0镜头搭配销售,价格是6800元(含发票)。


配16-45mm镜头 宾得防抖单反K20D套机促销

图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K20D

  这款定位于准专业摄影师的中端数码单反是在K10D机身基础上改进而成,使用了一款1460万有效像素的APS画幅CMOS感光元件,拥有更快的图像处理能力,升级版的SR防抖系统。液晶屏有K10D的2.5英寸提高至2.7英寸,并新增了实时取景功能,最高感光度提至ISO6400。

1460万像素机身防抖 宾得单反K20D上市
 
1460万像素机身防抖 宾得单反K20D上市

图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K20D

  DR除尘系统的性能再次得到提升。连拍速度仍为3张/秒,在保证速度情况下最多可以连续拍摄38张JPEG图片。快门速度范围从1/4000秒~30秒,并设有B门。自动对焦点与K10持平,仍为11点。

  16-45mm这款镜头是专为宾得数码单反相机设计的第一款DA系列数码专用镜头。实际应用焦距涵盖广角24.5mm至69mm中焦的高性能、轻小型变焦镜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采用ED特殊低色散和非球面镜片,在保持优异成像的基础上实现了小型化设计。内置AF/MF切换装置,AF对焦完成后转动对焦环,可瞬时转换到手动对焦操作。 广泛适于风景、建筑、人像以及日常抓拍等摄影场合。


宾得 K20D

数码单反相机

APS-C规格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传感器尺寸

23.4 x 15.6 mm

传感器描述

搭载了宾得SR(Shake Reduction)防抖系统,新型DR(Dust Removal)感光器除尘系统

有效像素

1460万

最高分辨率

4672*3104

图像处理系统

新的图像处理引擎和22-bit ADC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低温多晶硅TFT彩色LCD
亮度可调 ,视角度:160度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D-LI50

续航能力

可以拍摄约740张图片

记录媒介

SD/SDHC卡

镜头结构

Pentax KA、KAF、KAF2卡口镜头;K-mount镜头群——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S-mount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67/645镜头群——通过转接可相容使用部份功能

感 光 度

自动、手动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

连拍功能

支持 约3fps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测量

测光系统:TTL开放光圈16分割测光(据镜头与AF信息);测光模式:(1) 分割测光,(2) 中央部重点测光,(3) 点测光

快门速度

1/4000秒-30秒

发布日期

2008年01月

编辑观点:

  1460万的高像素、SR感光元件位移防抖以及全铝镁合金的防水防尘机身,是宾得K20D的主要卖点。而这次的配套镜头,是专门为数码单反设计的,焦段常用、画质出色。

宾得 K20D
[参考价格]  6800元带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