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前言:

  现在侧滑全键盘成为一个流行的设计元素,从上一轮的Windows Mobile机王争夺,出现了类似索尼爱立信X1、多普达Touch Pro许多性能强劲的机王,之后侧滑全键盘便一发不可收拾,这个设计似乎成了“机王”的不可缺少的元素,包括手机“一哥”诺基亚,也推出了E75、5730等具备全键盘的机型,当然,还包括了旗舰机型N97。

  在改版机市场,诺基亚N97与多普达的Touch Pro2价格都在四千元以上,不少网友都想知道,这两部“牛机”究竟哪一部性能更强劲,哪一部在大街上会显得更加拉风。本篇评测会从侧滑的推盖设计,到硬件性能、系统最新的元素进行全方位的对比,相信各位网友看完本篇评测,对于这两部手机孰强孰弱,心理会更有底。


参考售价

诺基亚N97:改版机4300元(截至2009年7月10日)
HTCTouch Pro2:改版机4500元(截至2009年7月10日)

先评后测

  诺基亚N97和HTCTouch Pro2都是现在主流的两大智能系统的最新代表作,他们都具有侧滑盖的全键盘,而且在价格上也很接近。在4000元以上的这个手机市场,功能已经不是这些消费群体所看重的东西了,吸引大家的反而是商务性、品牌知名度、手机设计气质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