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外形谁更帅

  作为高端的机型,帅气的外形是必不可少的,HTC Touch Pro2与诺基亚N97完全是不同的外形风格,诺基亚N97属于“柔中带刚”,机身有许多圆滑的过渡处理,不过整体上,不管是正面还是背面,诺基亚N97都有硬朗的线条,这样在保持了手感的前提下,依旧有“刚毅”的感觉。HTC Touch Pro2则完全是“圆头圆脑”的设计,机身尽可能地抛弃棱角线条,就手感来说,Touch Pro2要稍微好一点,但是外形上没那么男人味。


左:诺基亚N97 右:HTC Touch Pro2

  现在的高端机型不一定身材臃肿,例如多普达之前的钻石,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次的两部高端机由于搭配了侧滑的全键盘,所以不管怎样瘦身,身材都是重量级的。从正面看,HTC Touch Pro2比诺基亚N97要宽一些,相比之下,N97显得相当苗条。厚度方面,两部机子平放在桌面,诺基亚N97要稍微高出一点点,毕竟N97多了镜头盖,平放的时候盖子会凸出。重量方面,HTC Touch Pro2达到了175克,比N97的150克重了不少。


左:诺基亚N97 右:HTC Touch Pro2

  可能考虑到机身的重量控制,两部机子虽然定位高端,但是都没有采用金属材质来增加表面的质感,只是在机身一些关键的部位用金属来增加硬度,例如关键的侧滑折叠位置。


背面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