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续航能力

  大屏幕加上强悍的硬件,这次不管是诺基亚N97还是HTC Touch Pro2,都不约而同地配备了1500毫安的电池,看来手机厂商都意识到续航的问题。在大容量电池的支持下,这两部机子虽然都是耗电大户,但是表现还不错,笔者平均每天45分钟通话,收发信息10条,拍照10张,正常操作30分钟,这两部机子都可以坚持2天的时间,一般的应用2天一充没有问题,对于功能强大的智能机来说,实属不易,都是1500毫安电池的功劳。


待机能力不相上下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经过全面的对比,各位网友心理应该都有底了。总体来看,HTC Touch Pro2更加强调商务的功能,不管是硬件,还是系统,更加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加上Windows Mobile系统天生的优势,就算不安装第三方软件,系统的商务功能已经不弱。诺基亚N97更加注重多媒体的应用能力,新平台加入的插件功能,主要也是围绕着互联网应用展开。


诺基亚N97和HTC Touch Pro2你更喜欢哪个呢?

  但是从定位来看,诺基亚N97要高一截,毕竟作为目前N9系列的旗舰,N97上面已经没有更高端的智能机型,HTC Touch Pro2虽然整体表现优异,但是从仅仅配备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取消了大容量内存、3.5mm接口,Touch Pro2算不上Windows Mobile的旗舰机型,如果你只为了拉风,相信N97的回头率会高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