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扩展能力

  诺基亚N97机身有海量的32GB内存,除此之外,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应该说N97对于储存卡的支持,主要的意义在于增加一种传输方式,毕竟机身的闪存传输速度并不算十分出色,通过microUSB数据线连接电脑,N97的平均写入速度在6.4MB/秒。HTC Touch Pro2机身并没有预置大容量内存,支持的同样是microSD卡,目前市面上的microSDHC卡传输速度一般可以达到15MB/s以上,就速度而言,内存卡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内存卡都必须打开后盖进行插拔

屏幕对比

  屏幕部分相信是大家很关注的,作为触屏手机,宽广的屏幕能够保证触控操作的空间,诺基亚N97配备了3.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HTC Touch Pro2则采用了3.6英寸480×800分辨率的屏幕,虽然两部手机尺寸差不多,实际上Touch Pro2视野要好一些,N97的屏幕过于瘦长,虽然尺寸大,实际上面积并不大。

  为了给大家清晰地展现两部机子分辨率方面的差距,我们将两部机子的原尺寸屏幕截图跌在一起,可以可以看到两者的差距。


黄色框以内的是N97屏幕截图,底图为Pro2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