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王者争霸!诺基亚N97/Pro2对比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待机主界面

  诺基亚N97采用Symbian 9.4 S60第五版系统,待机界面加入了Widget插件功能,可以添加互联网应用类软件为主的快捷方式,并且可以直接在小插件上对软件进行简单的操作。而HTC Touch Pro2自然内置了TouchFLO 3D界面,相对于诺基亚N97来说,综合功能强一些,N97则网络应用方面强一些。

诺基亚N97界面
HTC Touch Pro2界面

  打开Touch Pro2的侧滑全键盘,系统会切换成横向显示,首页的TouchFLO 3D界面同样支持横向显示,为了节省空间,下方各功能图标会自动隐藏起来,选择的时候点一下屏幕上的方向键,就可以左右滑动选择。诺基亚N97的待机Widget插件界面同样支持横向显示,在横向的状态下,N97同样可以进行模块的编辑,改变模块位置等等设置。


诺基亚N97


HTC Touch Pro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