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防震 松下首款三防卡片相机TS1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二、松下TS1整体外观



松下TS1整体外观

  松下TS1的机身尺寸为98.3×63.1×23.0毫米,重量为162.5g,这一大小在便携相机中比较常见,不过作为三防相机这一大小也已经十分适合用户随身携带了。由于是以三防作为卖点,松下TS1整体外观十分硬朗,机身采用了金属拉丝材质,在机身正反面上四角都以6角螺丝进行固定,充分显示出其扎实的组装品质。不过由于采用拉丝金属材质,在笔者测试相机抗摔能力时,发现机身表面比较容易刮花。松下TS1机身中缝采用了黑色的防滑塑料材质,符合其户外使用的定位。


松下TS1精美图赏(点击进入松下TS1精品廊)

  由于考虑到三防的需要,松下TS1采用了潜望镜式镜头,这样使得机身形状较好控制,也使得相机的组装能够更加严密。可以说松下TS1整体上就是一个长方体金属块,机身过于平整,没有什么特殊的设计来提高相机的握持性,在拍摄时手感比较一般。


松下TS1多种色彩

在机身颜色的选择上,松下TS1也十分符合其三防机的定位,它拥有银色、军绿色与橙色这三种机身颜色可选。在外观上松下TS1做得不错,硬朗的外形与精细的做工相信能够获得不少用户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