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防水防震 松下首款三防卡片相机TS1评测

2009年07月10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三、松下TS1局部细节


松下TS1镜头特写

  松下TS1配备了4.6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为28-128mm)、最大光圈为F3.3-F5.9的徕卡镜头。由于三防需要,松下TS1的镜头表面采用了一块镀膜玻璃来实现对镜头的保护,而不是可自动关闭的镜头盖。同时在镜头旁,松下TS1配备了LED照明灯作为辅助对焦灯与拍摄视频时的照明灯。


松下TS1显示屏

  松下TS1配备的这块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参数上不占优,而在实际使用中,也可以发现其颜色鲜艳但是颗粒感较强,对于松下TS1这种三防性能的便携相机而言,配备一块参数较普通的液晶屏也算不过不失。


松下TS1按键特写

  按照松下的官方说法,将模式转盘放置在背面可以更好地实现松下TS1的三防功能,因此TS1并不像其他松下相机那样将模式转盘至于机身顶部,而是放置在背面。同时录像键被独立出来,并采用更易操作的方式来进行操作。机身按键为金属抛光材质,上面有图标蚀刻,质感比较高档。


松下TS1变焦杆

  松下TS1采用了横向滑动式变焦杆操作,这样能够更好地保证机器的密封性。由于密封性的原因,机身按键下都应该设有橡胶进行隔离,因此在操作时需要用些力气才能对按键进行操作,在日常操作中有时会影响拍照质量,如太大力按下快门键从而造成相片抖动。


松下TS1接口特写

  由此可以看出松下TS1的密封性做得十分不错,数据线接口盖上有橡胶保护圈来增强密封性。


松下TS1电池仓

  松下TS1采用940mAh的锂离子充电电池,在日常拍摄中能够较好满足拍摄需要。同时TS1采用SD卡作为存储媒介,扩展性优秀。同时在电池仓的实际上,松下TS1采用两档式电池仓盖设计,需要用手拨动开关并同时掰开电池盖才能更换电池,这一点也保证在拍摄时不发生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