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借钱也要买!十大典藏级单反镜头推荐

2009年07月10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机身是贬值的,镜头是保值的”,这么一句看似不痛不痒的大实话却是意味深刻,这是无数资深影友在漫漫弄影发烧之路上用金钱铺路,并历尽喜怒哀乐的轮回与煎熬才得出的最终结论。

  特别是到了如今的影像D时代,电子化、智能化、趋同化特征愈甚的数码相机们朝发夕逝,惊人的推陈出新节奏令许多机型甚至连基本的入市服役期都无法安度,至于“经典流传”之类的期待就根本无从谈起了。由此,影友们的恋旧情怀似乎也就只能更多地维系在光学镜头身上了,而本文所涉的十支典藏级“长枪短炮”既属感悟光影的魅力只选,亦属弄影投资的保值之选!

  需要说明的是,光学镜头产品库简直就是一片历史悠久而又异常繁杂丰富的“长枪短炮”的葱郁丛林,因此若想择选出其间的经典之最绝非易事。于是,我们只能识趣地规避开电影、医学、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光学镜头产品,甚至连大画幅相机专用的光学神器及小型旁轴相机所用的直通光路式镜头产品也不敢去涉及。简而言之,专为传统135胶片幅面规格单镜头反光式相机量身而制的“长枪短炮”们,才是本文择选主角的源泉所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