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起手来 DIY精美2009年专属日历

2009年07月10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技巧】最近接触了一个好用而简单的图片美化软件——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它可以把MM们的照片变得既漂亮又个性,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把普通照片变成好看的日历!


图1

  1. 首先呢,启动美图秀秀,并打开自己的好看的照片。


图3

  2.选择“美容”标签下的“祛痘祛斑”功能,把照片稍稍放大并调整好画笔大小和力度,去掉黑黑的眼袋。哈,以后美容也有工具啦,美图秀秀有用吧?!


图4

  3.在“文字”标签里,用已有的快乐文字模板给图片加上可爱的心情文字:“注定美丽的邂逅”。(*^__^*) 嘻嘻,明星的签名照就是这样做成的!


图5

  4.用“图片处理”标签下右侧的“智能绘色”,“冷绿”和“复古”几种特效,

  把照片变得更漂亮而且更有艺术效果。


图6

  5.最后在“场景”标签里给图图加上日历场景,O(∩_∩)O哈哈~,MM专用的日历诞生了!不错吧?我就是点几下鼠标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效果,很简单的噢!


图7

  看到了吧?美图秀秀真是一个非常简单,非常实用的图片美化帮手。有这样的能工巧匠,你还怕自己没有漂亮个性的照片吗?大家赶快来下载美图秀秀吧!


图8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