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德阳家电下乡销量突破14万件

2009年07月1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自家电下乡启动以来,德阳累计已销售家电产品142411台(部)。来自德阳市商务局的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共销售87554台(部),销售金额达1.49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93%,罗江县、中江县、旌阳区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家电下乡补贴品种进一步扩大。产品种类由去年的3类增至9类,冰箱、彩电、手机、洗衣机、电脑、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被纳入补贴范围。每类产品每户只能购买一台的限制也放宽到两台。德阳商务部门还与工商部门联手,将销售服务网点和配送能力覆盖德阳市所有县(市、区)。在多形式、高密度的宣传下,全市群众踊跃购买下乡产品。中江今年以来的销售增势尤其迅猛,1—4月全县销售家电下乡产品同比增长499%。

  火爆的销售态势下,德阳市、县两级商务部门加强了对家电下乡的监管。定期抽查销售网点的经营及录入情况,积极协助财政部门及时落实家电下乡产品补贴。在旌阳区,家电下乡资金实行先预拨年底统一清算,专户存储、专账核算;在广汉,商务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到各销售网点督导工作,严防假冒伪劣、以次充好现象发生。“五一”期间,广汉还简化了农民申请财政补贴的程序,在销售网点购买下乡指定产品,农民现场可领回由该网点垫付的财政补贴款。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