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的电器:5亿元成立财务公司介入金融业

2009年07月1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美的电器上周末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其关联公司合资成立美的集团财务公司事项已得到银监会的批复,美的电器将协同美的集团按照银监会的批复要求在6个月内完成财务公司筹建工作。由此,美的集团正式介入金融产业。财务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

  兴业证券家电行业研究员时红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型上市公司在资产规模到一定阶段的时候,都会成立财务公司,为公司及合作者做资金融通,方便公司在资本上进行运作,像中集集团、TCL集团、格力集团、海尔集团等都有其财务公司。美的集团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黄晓明则表示,美的集团财务公司可帮助集团有效整合产业经营带来的资源。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