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单反再次上涨近500元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7月13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据中关村价格指数网的统计显示,最近几天的相机价格再次波动,距上次较大波动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主要还是表现在索尼与尼康两大品牌上。笔者了解到索尼、尼康的单反相机价格波动最大,尤其是单反相机的价格。据经销商跟我们的解释是,夏天大家的出游机会较多,对相机的需求量也大起来。出现了供不应求的销售情况。中关村最为北方最大的数码产品集散中心,其价格直接体现市场的需求。

  索尼旗舰级单反α700 16-80mm单头套机再次上涨500元 中关村售价10500元

  索尼α700作为索尼单反系列的高端机型,一直受着消费者的关注。而且α700是索尼接受美能达以来,最有自己风格的一款。目前笔者得到消息称,索尼旗α700单头套机销售价格上涨500,售价为10500元。

  索尼α700有着在同等价位单反相机中,无以匹及的功能。铍玻璃五棱镜、球面锐角磨砂对焦屏、中央双十字对焦点以及防尘防水滴机身让这个千元价格的单反,极具竞争力。

  APS-C像幅,1200万有效像素的α700包含了很多吸引人的因素:比如新的CMOS移动式,Super Steady机身防抖,将使α700在配合任何原A卡口的镜头时均能实现低于安全快门2.5-4档防抖效果——甚至是20年前生产的AF28-85/3.5-4.5这种美能达的第一代A卡口镜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