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学生减免1000元 微星EX401限量版促销

2009年07月13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暑期中购买笔记本的大多是学生朋友,正是因为这支庞大的购买团体,厂家与商家自然都不能放过这个机会。据笔者刚刚了解到的消息,目前商家正在对旗下的微星EX401蓝霸天限量版进行促销,活动期限为2009年7月7日至8月8日,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机器时出示学生证,并填写齐全本单页相关资料,即可享受减免1000元的优惠,同时还可参与抽奖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微星EX401采用炫蓝顶盖,搭配14.1英寸的主流模具,屏幕分辨率1280×800,全重仅2200g,不仅拥有超前的环保概念,更有众多的时尚元素结合其中,屏幕上方还集成了一款130万像素摄像头。


学生减免1000元 微星EX401限量版促销

微星EX401

  配置方面,微星EX401采用Intel酷睿2双核 T4200处理器,拥有2GB DDR2内存和320GB 5400转 SATA硬盘,搭配了一款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独立显卡,DOS操作系统。



微星 EX401X-008CN-IUT4202G32SX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200
标称主频 2GHz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SATA 5400转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30
显存/位宽 256MB/64bit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200g
USB接口 4×USB2.0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促销信息: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机器时出示学生证并填写齐全本单页相关资料,即可享受直降1000元的学生独霸优惠,仅以人民币3500购买EX401蓝霸 天限量版。消费者购买EX401蓝霸天限量版并在店面和微星真轻薄本本X340合影, 即有机会免费抽取X340壹台!最终获奖者将于2009年8月15日在微星笔记本电脑官方网站活动页面公布。

  编辑点评:

  微星EX401是一款比较全能的学生用机,选在暑期进行促销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契机。配置完全能够满足学习娱乐的需求,虽然显卡并不是非常强劲,但是不到4000元的价格,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性价比。目前促销活动正在进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微星EX401

[参考价格] 45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