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智能音乐兼得 HTC广泛采用3.5毫米耳机

2009年07月1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HTC已是全球最大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厂商,但旗下机型大部分采用的是HTC自有标准的ExtUSB接口。该接口兼容标准miniUSB接口,可同时用作充电和耳机接口。由于ExtUSB一物多用的设计,往往HTC推出的智能手机不用2.5或3.5毫米耳机接口,这为用户自由选择耳机带来了不便。

智能音乐兼得 HTC广泛采用3.5毫米耳机

HTC新一代Android平台智能机Hero

  现在这一现象将得到改观,据Mobile Crunch的报道称,HTC将在未来大部分机型中采用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这一策略可能不包含HTC 未来推出多一些低端型号,我们现在可以确信的是,Touch Diamond2和Touch Pro2的后继机型将采用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

  在过去的一年,HTC推出了30余款智能机,其中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机型仅有Touch HD、X7510(全键盘怪搜集U1000升级机型)、和Android平台智能机Hero采用了3.5毫米耳机接口。其中Hero也成为HTC首款具备3.5毫米耳机接口的Android平台智能机。

智能音乐兼得 HTC广泛采用3.5毫米耳机

HTC新一代Android平台智能机Hero配备3.5毫米耳机接口

  随着这一新策略的实行,在未来一段时间HTC将会有大量配备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的Android和Windows Mobile智能机面试。届时,3.5毫米耳机接口不再是音乐机的专利,在智能机中可以更方便地让音乐从软件解码到耳机硬件升级,更加畅快地享受手机音乐的乐趣。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