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夏日也疯狂 适合避暑的强劲本本推荐

2009年07月13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 R560-ASS8

    作为三星的顶级娱乐系列,R560推出多款产品得到了游戏迷的认可,高端处理器配以性能强劲的独立显卡,轻松运行目前任何主流游戏。不过这款新配置机型的价格有些偏高,有意购买的朋友要紧密关注一下。

超强配置 三星R560顶级娱乐新品到货

三星 R560-ASS8

  三星R560延续了该系列的传统风格,高雅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外壳,整体线条流畅,优雅红色渐变边色,看上去很上档次。采用了三星独特的银离子灭菌技术,保证用户的使用健康。

超强配置 三星R560顶级娱乐新品到货

三星 R560-ASS8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9550处理器,主频2.66GHz,Intel PM45芯片组,4GB DDR3内存,3200GB硬盘,15.4英寸宽屏,nVIDIA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蓝光刻录光驱,千兆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2.7公斤,6芯锂电池,预装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超强配置 三星R560顶级娱乐新品到货

三星 R560-ASS8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HDMI端口,7合1读卡器(MS, MS Pro, SD, SDHC, MMC, MMC plus, xD),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超强配置 三星R560顶级娱乐新品到货

三星 R560-ASS8

  这款配置T9550高端处理器的R560性能很出色,搭配4GB内存和320GB硬盘,性能更加提升,显卡方面NV GeForce 9600M GT独立显卡的表现非常出色。这样一款顶级娱乐机型一定会让迷恋游戏的你对它爱不释手,还不赶快去市场体验一下R560的强劲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