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智能商务机 诺基亚E75再爆新低价

2009年07月13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诺基亚E系列商务旗舰E75(改版机),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全面的配置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2650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侧滑盖S60 诺基亚E75亚太版震撼上市

图为:诺基亚E75手机

  诺基亚E75采用了极具个性侧滑盖设计,同时也保留了传统键盘。由于搭配质感出众的金属材质外壳,也使该机显得更加时尚。而111.8×50.8×14.4 mm的三围和139g克的机身重量,也另用户有着不错的持机感。此外,诺基亚E75搭配了一颗320万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仅非常清晰自然而且还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可以说拍摄功能非常丰富。

侧滑盖S60 诺基亚E75亚太版震撼上市

图为:诺基亚E75手机

  诺基亚E75搭配了SymbianOS S60 3rd智能操作系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保证了良好商务功能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该机的娱乐性。另外,该机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也较为优秀,可支持 MP3/AAC/AAC+/eAAC+/WMA/M4A 等多种主流音乐格式的播放,音质也非常清晰。

从N73到W810c 看如今的高中MM御用手机
优点:商务功能全面,娱乐性能强劲

从N73到W810c 看如今的高中MM御用手机
缺点:屏幕较小

诺基亚 E75(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