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3GS便宜2000 老版苹果iPhone更实惠

2009年07月13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苹果iPhone 3GS的到货,一些老款的iPhone也开始再度吸引人们的眼球。周末商家电讯一代新到iPhone 8G版尾货,价格为3080元。虽然货源紧张几个有些上涨,但对于3GS来说还是便宜2000块。

已成经典 老板苹果iPhone只卖1999元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已成经典 老板苹果iPhone只卖1999元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iPhone配备了一块 3.5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不仅显示效果相当出色,而且多点式的触摸方式也为用户带来了非同寻常的操作感受。拍照方面,iPhone配置了一颗200万象素摄像头,苹果标志的反光镜可谓是iPhone背部最醒目的了。苹果 iPhone(8GB)采用OS X操作系统,拥有独特的Multi-touch操控技术,而处理器的核心ARM1176JZF锁定了620MHz的有效频率,独立的3D图形处理芯片,支持Jazelle硬件加速技术。

已成经典 老板苹果iPhone只卖1999元

图为:苹果iPhone手机

    iPhone 还包含 Google Maps,它采用了 Google 的创新地图服务和 iPhone 令人难以置信的地图软件,使用户能够获得袖珍设备上迄今最佳的地图体验。对于3080元即可买到这部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手机,应是不少消费者梦寐以求的。

苹果iPhone 8G版(水货)
[参考价格] 3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