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G随身听最保值 索尼爱立信W715两千级

2009年07月13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W715c作为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中的一员,上市不久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除强大的音乐功能和时尚的机身设计以外,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近日这款W715(行货)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2150元,行货配件标配齐全。

音乐家族再添新丁 索尼爱立信W715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手机

    这是一款拥有鲜明棱角的个性手机,它采用了时尚的滑盖式机身,配备有金属拉丝工艺面板,对金属质感情有独钟的朋友这次有福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无论播放视频还是疯狂游戏,W715的显示效果都能令人满意,对于一款非智能音乐手机来说,这样的屏幕也绝对够用。该机机身重量仅为98克,即使是女性用户也不会有累赘之感。

音乐家族再添新丁 索尼爱立信W715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手机

上市半月降200 索尼爱立信W715再跳水
 
上市半月降200 索尼爱立信W715再跳水

图为:索尼爱立信W715c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Walkman音乐手机中的一员,W715在音乐表现能力方面相当不错。该机内置标准Walkman 3.0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播放,另外摇动换曲、曲目识别、SensMe心情点播等特色功能也是该机的亮点,同时搭载了“Clear Stereo”与“Clear Bass”音质提升技术,完美的音质相信不会令人失望。另外,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不支持自动对焦,但也能满足一般用户的使用要求。

索尼爱立信 W715(行货)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