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3G手机 三星S7120U行货上市2888元

2009年07月13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13日,三星S7120U(行货)在商家“诚实青年手机网 ”到货并进行促销,最新报价为 2888元。配件为: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三星S7120U是三星最新一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触屏3G手机。

  三星S7120U采用了主流的直板触屏设计。但与三星旗下的i908E、W709相比,机身还是要小巧很多的。该机采用了金属拉丝外观手机,时尚美观,经久耐用。3.2英寸26万色的触屏显示效果不错。内置三星TouchWiz触控界面,支持屏幕挂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您的拍摄需要。


触控3G手机 三星S7120U行货上市2888元

图为:三星S7120U手机

触控3G手机 三星S7120U行货上市2888元

图为:三星S7120U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S7120U是三星最新一款3G触屏手机。该机外型时尚大气,机身小巧,给使用者带来最好的操作手感。同时在已经渐配置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也还是可圈可点的。如果您想选择一款全触控3G手机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三星S7120U手机。

三星S7120U(行货)
[参考价格] 28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