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时尚炫丽 索尼爱立信T707卖1330

2009年07月1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索尼爱立信T707是最近卖的比较火的一款机器,精致可人的造型对时尚MM有着致命的诱惑力,而且索尼爱立信还聘请了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的代言,也让该机迅速的被消费者所熟知。溢美堂处该机的报价已经直降至1330元,又跌了不少,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T707延续了Z610那种可爱、时尚、唯美的设计风格,对于MM用户有很强的杀伤力,尽管现在到货的行货只有只有红、蓝、黑三种颜色,但是已经能满足用户的选择。不过不管是什么颜色,小巧的机身、圆滑的造型,都将是时尚女性的最爱。索尼爱立信T707还在表面设置了一个大光环LED灯和一个独立的小光环LED灯,可进行有节奏的闪烁,非常的优美。它还内置了动作感应功能,当有来电时只需晃动手机就可实现静音效果。

              


  多媒体娱乐方面,索尼爱立信T707内置的媒体播放器支持Mega 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配备的摄像头为一枚320万像素镜头,遗憾的是并不支持自动对焦,闪光灯也没有配备,拍照效果大打折扣。不过该机支持3.2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制功能,支持最高2048×1536像素的照片,提供白平衡设置,全景拍摄,也支持夜间模式,基本功能还是齐全的,但是高端的功能就没有了。另外,T707在桌面还内置了开心网图标,方便白领一族随时随地和网络密友联系。

索尼爱立信 T707参数
网络制式 GSM(900/1800MHz)
屏幕参数 2.2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1.1寸128x36分辨率的OLED外屏
产品尺寸 93x50x14.1mm,95g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做为来电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标准配件 锂电池,充电器,使用手册,保修卡
JAVA MIDP 2.0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一向时尚前卫,在沉寂多时之后推出的这款T707拥有梦幻的造型,精致唯美。即使是红极一时的LG冰激凌也只能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不仅如此,T707的整体娱乐表现也不错,尤其是还内置开心网程序,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