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多彩战士 诺基亚N79行货只卖2119

2009年07月1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79是N系列中颇受欢迎的一款娱乐机,凭借强劲且均衡的智能体验和家族中最为极简时尚的设计,得到无数诺记迷的垂青。而且目前欧酷网上的报价已下跌至2119元大关,性价比十分可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诺基亚N79配备了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十分的出色,也让N79保持了一贯的高亮度和鲜艳夺目的色彩还原。系统方面N79和N78一样,采用了目前最新的symbia os 9.3、S60 V3.2平台,因此在待机菜单中除了常见的水平快捷栏之外还增设了垂直快捷栏,而且主题模式也增添了动画效果。由于N79内置G- Sensor重力感应器,因此系统会根据机身方向选择纵向或者横向界面显示,另外新增的“音乐主题”中独特的“Space”和“Video”两种风格更是 乐趣无穷。

              


  作为N78的后继机,N79最为明显的硬件升级便是摄像头配置的提升,手机背面可看到醒目的摄像头部分,Carl Zeiss认证的Tessar镜头,500万像素镜头等级,并配备了双LED灯作为补光辅助。感光元件依然为手机主流的CMOS,从上面的标识可知其焦距为5.4mm,光圈F=2.8。滑开镜头盖之后约两秒便进入取景菜单,支持最大2560×1920像素的JGP静态图片和VGA分辨率、 30fps的MP4高质量视频录制。不过比较特殊的是这次N79将白平衡、对比度、感光度、清晰度之类的参数调节默认隐藏,简化了主菜单,有需要的朋友不 妨通过设置自定义工具栏加以调整,人性化程度更高。

诺基亚 N79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4英寸,240×320像素,1670万色
产品尺寸 110×49×15(mm),97g
镜头配置 5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 9.3,S60 V3.2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内置振动,下载铃声;支持MP3、AAC、MIDI格式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 +EDR,A2DP,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8GB
电池信息 BL-6F锂电池

  编辑观点:N79绝对是一款十分漂亮的多功能智能手机,最具玩味的特点便是能够利用三种智能彩壳组合来直观配合屏幕的颜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触摸感应的Navi Wheel以及GPS导航等功能也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