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小巧圆润 酷派S100手机仅售830

2009年07月13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酷派S100外观小巧可人,无论是做工还是上色都十分考究。给人一种春天到来的清新感觉,很适合女性朋友用,目前该机的报价仅为83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酷派S100

  酷派S100的三围尺寸仅有96x52.5x14.9mm,即使是手小的女性也可以轻松掌握。机身正面大多是塑料材质加镜面烤漆效果,背面采用了磨砂材质,手感极佳。机身下面有一个常规USB插口,非常具有实用性。


酷派S100

  酷派手机引以为傲的手写功能也在这款S100上充分体现,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上可同时书写多个汉字,大大加快了汉字的输入速度。柔软的屏幕材质使手写输入和手写笔输入都感觉舒适自在。

  S100的音乐播放和收音机功能比较完善,视频浏览、图片查看功能操作较为简单,带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生活随拍没有问题。此外,酷派S100配有900mAh充电电池,对于这款小巧的手机而言,电力比较充沛,日常使用3天左右续航足可应付。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