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阳]新一代苹果iPhone 3G S沈阳开卖

2009年07月13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苹果iPhone有着出色的工业设计,时尚华丽的操作界面,出色的多媒体表现,很多时尚用户对其是情有独钟;现在iPhone也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3G S,现在沈阳已经有货可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外观上iPhone 3G S与之前的3G版并没有多大区别,也分黑白两个版本,其机身规格为115×62.1×12.3mm,重量为135g;在硬件和功能方面,3G S较3G版有所升级,其支持录像与自动对焦、HSDPA支持到7.2Mbps、蓝牙也支持到2.1、外壳支持防水、抗污与内置电子罗盘,并且3G S的续航能力力也有所增加。

  目前3G S各版本价格为: 16G 意大利版黑色、白色均为6770元;16G美版黑色、白色均为5570元;32G美版黑色、白色均为63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